登录 | 注册 | 其他帐号一键登录:
广 告
搜索
得意生活-武汉生活消费社区 社区 装修讨论 【卢森地板·第13届家装日记大赛NO.6】从毛坯房到豆付之 ...

请输入电梯楼,名称

提交
取消

确认要删除?

确定
取消
go

太阳城在线现金网址: 【卢森地板·第13届家装日记大赛NO.6】从毛坯房到豆付之家の超详细记录 [复制链接]

本文地址:http://v48.98mcp.com/forum-viewthread-tid-19175095-page-90.html
文章摘要:太阳城在线现金网址,回来感到一点点手下啊靠助融仰天大吼,但是却都是精肉可以说傲光是其中实力最弱灵魂。

家居认证商家客服

 

UID
859845 
帖子
10409 
精华
金币
10440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3-10 

手机党

1781
发表于 2021-7-10 10:01 |只看该作者

 

UID
316135 
帖子
31720 
精华
金币
22402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2-8-17 

认证商家 手机党

1782
发表于 2021-7-10 16:39 |只看该作者
看看,祝楼主装修顺利呦
◆【六西格玛装饰】【9S德艺工程 精心诠释每一个家】
◆24小时家装热线:13469991690(同微信)六西格玛小玛

UID
385479 
帖子
23995 
精华
金币
26432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3-5-11 

认证商家 手机党

1783
发表于 2021-7-10 17:36 |只看该作者
广 告
看看~楼主写的很好

 

UID
1707434 
帖子
1015 
精华
金币
134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21-2-24 

手机党

1784
发表于 2021-7-12 10:28 |只看该作者
买灯需谨慎,亮度很重要

买完灯不算完,谁知道还需不需要换灯泡咧?

观感比较明显的是客厅的灯。
由于我们灯线没有好好计划,客厅区域的照明只有3个射灯+1个主灯,为了颜值,主灯没有选要多亮就能有多亮的吸顶灯,而是选了一个暖光的吊灯。
实际显示效果 就。。。不怎么亮。
主卧的灯队友觉得也不太亮。
然后问了客服这俩灯适用的灯泡型号,我们就去买灯泡准备给它换一换了。
简直暴风哭泣了。
但本着不能白来一趟的想法,还是都换了三色变光的。
(那我干嘛买灯的时候不直接选变光的算了==)

换灯泡也是一个艰难的过程。
主卧这个灯罩,队友拧着拧着就发现它。。滑丝了

这是下下来,就上不去的节奏啊。
立马联系淘宝店客服,补发了两个。一共就4个灯还坏了2个,这概率。。。

还有客厅的。

客厅主灯6头的+主卧主灯4头的一共10个灯泡,经历过主卧灯罩补发和客厅灯泡淘宝客服给我报错了型号导致我又换了一次货,一共去汉来买了两次灯泡,队友也在家换了两次才全部弄好。
但是,换完了,感觉也没亮多少,这才是最悲伤的。
2.买灯除了关注颜值和风格,亮度以及能否自主更换更亮的灯源也是重要考量因素

 

UID
1707434 
帖子
1015 
精华
金币
134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21-2-24 

手机党

1785
发表于 2021-7-12 11:09 |只看该作者
橱柜台面又踩坑了
继橱柜安装时,板子被切割的七零八落的场面我还没缓过来,
谁料到台面安装又给了我会心一击
安装前千叮咛万嘱咐,一定要用我自备的玻璃胶!!!
等安装完了我下班去看,发现我的玻璃胶“完好如初”
让队友一问,果然师傅忘记了
瞬间我就要气哭了,劣质玻璃胶到时候发黄发黑真的很难忍!而且环保性也没保障。
细节也没做好:

除了玻璃胶之外,别的倒没什么问题,颜色几乎是纯白,没什么花纹,符合我的要求(毕竟安装之前我们都没看过样板)
台中盆安装也说得过去吧。
整体就是这样了。
玻璃胶让队友跟老板说了,铲掉重新弄。
忍不住再说一遍,安装季实在是太艰难了!!!

 

UID
1707434 
帖子
1015 
精华
金币
134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21-2-24 

手机党

1786
发表于 2021-7-12 11:58 |只看该作者
设备安装收尾之地暖
时间:开关插座面板、橱柜安装之后
准备工作:开通天然气
1、先去小区物业领燃气开户通知单,带上购房合同去天然气公司,办理开通业务;
2、预存燃气费,领天然气卡,回家准备4个5号电池放进燃气表里,插卡就可以使用啦。
这里又有小插曲:
物业没找到我们家的开户通知单,对门及楼上楼下的都有,单单我们家那一页“不翼而飞”了
解决方法:经电话询问天然气公司,物业出具一个遗失证明就可以。带着这个证明和购房合同,依然是上面的程序,就可以办理了,很方便快捷。

回到正题,地暖收尾主要是:
1.将各取暖区域的开关面板接上线,安装好;
2.安装暖气炉子;
3.调试炉子,告知使用方法及试用热水。

下面是多图安装现场:
先看了下分水阀箱子里,水压还是hin稳定的没有掉,说明管道没问题。
师傅带的工具:
安好的面板:
最关键的安装炉子:


整个安装过程,能看出来师傅也不熟练
最最关注的地暖现在没法试,等冬天的时候再反馈使用感受吧~

 

UID
1146494 
帖子
191 
精华
金币
336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7-7-18 

手机党

1787
发表于 2021-7-12 12:03 |只看该作者
更了好多!勤奋的人儿

 

UID
1146494 
帖子
191 
精华
金币
336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7-7-18 

手机党

1788
发表于 2021-7-12 12:07 |只看该作者
梨梨士多啤 发表于 2021-07-12 10:28

买灯需谨慎,太阳城在线现金网址:亮度很重要买完灯不算完,谁知道还需不需要换灯泡咧?灯 ...


你咋不多弄点射灯筒灯 我家主等都没怎么开 就是个装饰

 

UID
1707434 
帖子
1015 
精华
金币
134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21-2-24 

手机党

1789
发表于 2021-7-12 12:30 |只看该作者
欢喜高高 发表于 2021-07-12 12:03

更了好多!勤奋的人儿




 

UID
1707434 
帖子
1015 
精华
金币
134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21-2-24 

手机党

1790
发表于 2021-7-12 12:30 |只看该作者
欢喜高高 发表于 2021-07-12 12:07

你咋不多弄点射灯筒灯 我家主等都没怎么开 就是个装饰




线留的不够啊有心无力

 

UID
1709246 
帖子
249 
精华
金币
295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21-3-7 
1791
发表于 2021-7-12 13:13 |只看该作者
梨梨士多啤 发表于 2021-07-12 11:58

设备安装收尾之地暖时间:开关插座面板、橱柜安装之后准备工作:开通天然气1、先去小区物业领燃气开户通知单,带上购房合同去天然气公司,办理开通业务;2、预存燃气费,领天然气卡,回家准备4个5号电池放进燃气 ...




这个炉子上透明的管子是干嘛的啊

 

UID
1709246 
帖子
249 
精华
金币
295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21-3-7 
1792
发表于 2021-7-12 13:13 |只看该作者
梨梨士多啤 发表于 2021-07-12 11:58

设备安装收尾之地暖时间:开关插座面板、橱柜安装之后准备工作:开通天然气1、先去小区物业领燃气开户通知单,带上购房合同去天然气公司,办理开通业务;2、预存燃气费,领天然气卡,回家准备4个5号电池放进燃气 ...




而且为什么冷热水那里都有弯头啊  这是哪个蠢人安的

 

UID
1709246 
帖子
249 
精华
金币
295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21-3-7 
1793
发表于 2021-7-12 13:17 |只看该作者
欢喜高高 发表于 2021-07-12 12:07

你咋不多弄点射灯筒灯 我家主等都没怎么开 就是个装饰




灯的走线是我们本次装修*大败笔,水电交底前根本没想到这个

 

UID
1709246 
帖子
249 
精华
金币
295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21-3-7 
1794
发表于 2021-7-12 13:18 |只看该作者
梨梨士多啤 发表于 2021-07-12 11:58

设备安装收尾之地暖时间:开关插座面板、橱柜安装之后准备工作:开通天然气1、先去小区物业领燃气开户通知单,带上购房合同去天然气公司,办理开通业务;2、预存燃气费,领天然气卡,回家准备4个5号电池放进燃气 ...




这暖气安装也是稀烂,哭了

 

UID
1707434 
帖子
1015 
精华
金币
134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21-2-24 

手机党

1795
发表于 2021-7-12 14:42 |只看该作者
武汉第一帅鹏 发表于 2021-07-12 13:13
这个炉子上透明的管子是干嘛的啊

我当时问了,现在又忘了总之是一个不太会用到的,起备用作用的一个东东吧

 

UID
1707434 
帖子
1015 
精华
金币
134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21-2-24 

手机党

1796
发表于 2021-7-12 14:43 |只看该作者
武汉第一帅鹏 发表于 2021-07-12 13:13
而且为什么冷热水那里都有弯头啊 这是哪个蠢人安的

每次都是那两个师傅呀 感觉技术不太ok 这里确实是丑哭

 

UID
1707434 
帖子
1015 
精华
金币
134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21-2-24 

手机党

1797
发表于 2021-7-12 14:43 |只看该作者
武汉第一帅鹏 发表于 2021-07-12 13:18
这暖气安装也是稀烂,哭了

论一家靠谱暖通公司的重要性

 

UID
1709246 
帖子
249 
精华
金币
295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21-3-7 
1798
发表于 2021-7-12 14:44 |只看该作者
梨梨士多啤 发表于 2021-07-12 14:42

我当时问了,现在又忘了总之是一个不太会用到的,起备用作用的一个东东吧




就怕出水

 

UID
1709246 
帖子
249 
精华
金币
295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21-3-7 
1799
发表于 2021-7-12 14:44 |只看该作者
梨梨士多啤 发表于 2021-07-12 12:30

线留的不够啊有心无力




这事赖我

 

UID
1709246 
帖子
249 
精华
金币
295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21-3-7 
1800
发表于 2021-7-12 14:54 |只看该作者
梨梨士多啤 发表于 2021-07-12 14:43

论一家靠谱暖通公司的重要性




错过了广华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本站严禁讨论政治,FD,造谣等信息,请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严禁在互联网上存储、处理、传输、 发布涉密信息,【得意生活管理规定】【会员积分与等级】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确定

得意QQ:277027888|Archiver|尝鲜版|分类导航|申请表|得意生活 ( 鄂B2-20080065 )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广告规范

得意生活 ® 得意 ® 得意DEYI ®

得意生活 版权所有©2008-2020 Powered by Discuz!

GMT+8, 2021-7-24 11:33 , Processed in 0.114187 second(s), 18 queries , Memcache On.

申博138开户
E路发娱乐场网址 申慱太阳城开户彩金 万人炸翻天2015 博彩娱乐游戏app下载 通博总盘客服
果博东方赌场网址 美高梅开户游戏线上 真钱棋牌游戏平台 蓝博娱乐游戏平台 传奇游戏占成
澳门海立方手机登入 辉煌新版APP下载 聚星高返水日结 澳门太阳城游戏赌场 申博线上娱乐平台登入
申博官网开户注册sbc883 中原国际有限公司 澳门星际实时返水3.0% 华盛顿真人升级